這次感冒好恐怖...足足躺了兩個多禮拜Orz



這次要講的是不久前做的蠢事...
還真的蠻蠢的Orz
誰漢堡排會這樣子搞啦(砸桌




肉汁流出來的時候
我心都飛出去了XDD


所以我決定!!!



其實我調味料都是隨便亂加的..:P







我原先還有做鴿子的樣子XDD
但是煎到後來頭被我弟用斷了-.-...





我真的沒想到會變成那樣子= =

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

噢不!!
我不要鐵面人啦QAQ!!!!




嗚嗚嗚
還我陽光笑臉啦Q口Q!!!

變形的鐵面人太糟糕了啦QAQ
雖然很好吃是沒錯...Orz



有人要提供其他圖形嗎XDD??
歡迎留言提供鬼點子XDD
這樣下次在煎肉餅的時候
就可以挑戰看看了XDDD!!!

要是這篇文章有讓你不小心「噗嗤」的笑出來
↓↓就請幫呆呆推上去吧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rik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